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券商看市:关注热点板块 或呈现结构性持续上涨行情

www.ijjnews.com来源:期货日报2013-08-26 07:45我来说两句
  

  上证综指上周下跌0.53%,周K线为带长上下影线的阳十字星。光大证券事件使证券股上周受到了较大的冲击,而招商银行A+H股350亿元低价格配股获批更直接引发了上周五市场的跳水。今年下半年以来,部分资金逐步流入了大盘低价的电子信息类股票,上周该板块涨速有所加快。大盘低价信息技术股受益于网络信息行业的高速成长,有望同样呈现结构性的持续上涨行情,投资者后期亦可密切关注。 (长江证券)

标签:结构性|上涨行情|0.53%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