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厦门融资担保机构可获补助 最高补偿达300万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5-07 17:19我来说两句
  

日前,厦门市经发局印发《厦门市2012年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机构风险补偿项目申报指南》,对符合申报条件的融资担保机构进行风险补助,最高补偿金300万元,申报日期截至4月26日。

据了解,申报的担保机构需合规经营担保业务满1年,无不良信用记录,2012年新增本地中小微企业融资性担保业务额占新增融资性担保总额的50%以上。

根据申报指南,补偿标准分为业务补助与保费补助两种形式,单个担保机构申报期最高补偿金额不超过300万元。(记者 张顺和)

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海峡导报

标签:融资 担保机构 补助 最高 补偿金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