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网盟动态 >正文

济南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www.ijjnews.com来源:济南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2023-12-19 15:54
  

  为畅通网络举报渠道,净化网络环境,营造良好网络生态,12月19日,由济南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济南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济南市持续深化网络综合治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又一重大举措。

    济南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平台网站)

  平台主要受理针对济南属地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设有政治类、暴恐类、诈骗类、色情类、低俗类、赌博类、侵权类、谣言类及其他类共计9类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入口,同时还搭建了互联网领域政策法规、网络辟谣、工作动态等功能板块。

    济南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举报专区)

  网民可直接登录平台(网址:http://www.jnjubao.com),点击“我要举报”,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成功提交举报信息后可通过系统生成的举报编码查询举报处理进度。也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济南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进入举报平台,随时随地举报网络有害信息。

    济南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济南举报”微信小程序)

  济南市委网信办将加大对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线索的受理处置力度,欢迎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踊跃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原标题:济南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