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踏、七匹狼、七度空间、柒牌、特步…… 晋江品牌齐发声:坚定支持新疆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3-26 20:3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近期,BCI(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不再对新疆棉发放许可”及“H&M声明抵制新疆产品”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中国网友强烈不满。相形之下,多个中国品牌连续发表声明声援中国棉花。其中,安踏、七匹狼、七度空间、柒牌、特步、利郎、劲霸、361°、中乔体育、晋工机械、抱抱熊等晋江品牌陆续发表声明,表示继续使用新疆棉,坚定支持中国棉,展现出中国品牌应有的态度。

  昨日,安踏在第一时间率先发表声明,宣布退出BCI组织,并表示“安踏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产区出产的棉花,包括新疆棉,在未来也将继续采购和使用中国棉”。

  该声明一出,就将安踏送上了微博热搜,并赢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不仅仅是安踏,前日,另一晋江龙头企业恒安集团旗下七度空间品牌也率先表态,“大国七度,支持新疆棉花!”

  更多的声音出现在昨日。

  昨日上午,中国柒牌发声:力挺中国,力挺新疆长绒棉。“高品质源于对优质原材料的追求和坚持。中国柒牌一直使用新疆长绒棉,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七匹狼则迅速转发了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表示支持新疆棉花。七匹狼方面表示,中国品牌力挺中国制造。一直以来,七匹狼产品上都含有满满的中国制造基因,其中,七匹狼中国POLO产品采用50支新疆长绒棉花制造,给予消费者舒适体验。

  利郎方面表示,一直以来,利郎使用新疆棉。作为国民品牌,利郎始终将所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放在国内,为国人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

  九牧王方面表示,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标准的参与制定者,始终相信伟大中国的力量,坚定支持新疆长绒棉,相信每一朵新疆长绒棉的使用都是一份民族自信。

  劲霸男装携旗下高端系列KB HONG、轻时尚商务品牌“随简”发声:“以高质中国棉,造高端新国货。”劲霸男装希望在百年劲霸梦中,“棉”延中国心。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直接在个人微博上发声支持新疆棉,并晒出在去年8月与新疆某企业的棉花采购合同。许志华表示,“匹克一直采购新疆棉,作为中国品牌,我们一直采购新疆棉、中国棉!中国品牌中国造!”

  而作为第一家与国棉CCIA合作推广的国产运动品牌,361°指出,国棉CCIA致力坚持为国人生产更绿色、更优质、更环保的棉花。在新疆石河子、奎屯、五家渠、阿克苏、巴州、喀什等主产棉区建设高品质棉花生产基地,“我们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给国人提供满意的产品。”

  特步在昨日上午也做出表态。特步指出,作为民族品牌,特步一直在采用新疆棉,每年使用的数量达数千吨,“新疆是个好地方,风景秀丽人淳朴,新疆棉品质世界顶级,做衣服暖和、透气、舒适,特步将会一直使用。”

  中乔体育也指出,该品牌一直100%使用中国棉,其中80%为新疆棉。

  母婴用品品牌抱抱熊方面表示,新疆棉以绒长、品质好、产量高著称于世,作为中国品牌,“始终坚持使用严选100%新疆优质棉花,我们支持中国制造,力挺新疆棉。中国品牌中国造。”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晋工机械昨日也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声,晒出晋工机械支持新疆棉花丰收采摘的短视频,并表示“晋工机械助力新疆棉花,中国市场不欢迎任何恶意中伤者”。

  在国家大义面前,中国品牌展现中国骨气,晋江企业也表现出责任担当!

  (记者_柯国笠 柯雅雅 施珊妹 蔡明宣 文图)

标签:新疆棉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