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订单总金额超6600万元 首届跨交会晋企交出亮丽成绩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3-29 22:3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9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商务局获悉,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简称“跨交会”),61家晋企累计对接订单总金额超过6600万元。

  在晋江市商务局的推动下,此次晋江共有61家企业、100多个跨境电商卖家参会,占泉州参会企业的38%,是省内组团参加规模最大的县级市。展会期间,晋江企业累计接待近万人次,现场成交订单约600万元,对接意向订单金额超过6000万元。其中,晋江市网商会、晋江市跨境电商协会合作,组织16家会员企业抱团设立了晋江专区,是晋江首次由协会牵头,以产业带的形式在国内电商展会上亮相展出。该专区首日接待客户超过6000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约400个,涉及订单金额约合2500万元。

  “跨境电商已成为晋江外贸增长新动能,越来越多外贸企业涉足跨境电商。”晋江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斛辉表示,近年来,新增会员中有50%以上来自传统的制造型外贸企业,他们对于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潜力非常看好。

  目前,晋江全市约有跨境电商企业1000家,从业人数近2万人。2020年,晋江全市实现国际及港澳台快递发货量909.35万件,同比增长67.08%。其中,阿里巴巴Lazada分拨仓项目3个月累计揽收包裹超120余万件,高峰期单日产能超3万单。

  (记者_蔡明宣)

标签:订单|跨交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