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贵人鸟管理人发布贵人鸟重整进展公告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2-19 16: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19日讯  日前,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管理人发布了关于贵人鸟重整进展公告。

  公告指出,贵人鸟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由泉州中院主持,于2021年1月14日上午9时30分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本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完成既定会议议程,并表决通过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草案)》及《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重整期间继续营业议案》。

  据悉,截至贵人鸟债权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1月11日,已有154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金额共计人民币40.836亿元。

  贵人鸟表示,法院已裁定贵人鸟进入重整程序,但尚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贵人鸟被宣告破产,贵人鸟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贵人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