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七匹狼周少雄获评“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30 17:50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举行,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是泉州唯一一位获此荣誉的民营企业家,代表福建省民营企业家上台领奖。

  晋江新闻网8月30日讯 29日,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举行,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是泉州唯一一位获此荣誉的民营企业家,代表福建省民营企业家上台领奖。

  记者了解到,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工商联五部门联合开展,五年评选一次。

  对于此次获奖,周少雄坦言,“其实并没有想过会获得这一荣誉。这是肯定,更是鼓励和激励。”

  周少雄认为,获此殊荣与七匹狼用产业报国、彰显家国情怀不无关系。“改革开放以来,七匹狼一直坚持实业、坚持品牌的战略,以精益求精的理念探索企业发展的道路。在新时代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民营企业拥有了自主创新的骨气和志气,下大力气攻克前瞻性技术,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不仅要企业稳健地发展,更要它有持续的竞争力。”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社会公益领域也活跃着周少雄的身影。据悉,七匹狼集团累计捐款捐物5588.2万元。七匹狼多年来举办并赞助各种公益活动:捐助灾区及希望工程,与北京大学新闻研究中心合作创立“七匹狼文化发展基金”,在全国十所大学中设立“七匹狼奖、助学金”等,使七匹狼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并且呼吁和影响了更多企业共同投身中国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仅关注企业自身,也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回馈家乡、回馈行业、回馈社会。”周少雄表示。

  (记者_施珊妹)

标签:非公有制|社会主义事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