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戴尔电脑充电时发生4连爆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网2017-02-08 16:44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名青年将戴尔(Dell)手提电脑放在沙发充电时,内置的锂电池突然连爆4次并着火。对此,戴尔表示会调查事件。

  据报道,当时,约翰逊与友人在玩电脑游戏,他的Dell Inspiron手提电脑则放在沙发上充电,其间突然爆炸着火,火很快熄灭,他随即将电脑搬到后院一张桌子上。

  不过,危机并未解除。数分钟后,手提电脑起火冒烟,之后再连爆2次。约翰逊立即拿灭火器将火扑灭,走近检查之际,电脑又发生爆炸,幸最后未造成受伤。

标签:电脑|爆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