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等奖项发布 劲霸、恒安、利郎等上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04 17:33我来说两句
  
日前“总裁世界年会”上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五星钻石奖”及“世界媒体500强”等奖项中,劲霸、恒安、利郎等晋江企业纷纷上榜。

  晋江新闻网1月4日讯 日前“总裁世界年会”上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五星钻石奖”及“世界媒体500强”等奖项中,劲霸、恒安、利郎等晋江企业纷纷上榜。

  据了解,在2016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获奖名单中,劲霸上榜,位列榜单第25名;在2016年纸巾“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中,恒安集团的心相印纸巾排第2名;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上榜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

  据悉,“总裁世界年会”由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品牌实验室、《总裁》杂志、世界媒体实验室联合主办。“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2016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于2016年12月28日在北京颁发,包括2016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2016年“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2016年“中国品牌年度特别大奖”等几大奖项。“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的评判标准是品牌影响力,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3年。

  据了解,作为中国高级茄克和商务休闲男装的领导品牌,2016年劲霸男装连续第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攀升至407.68亿元;“心相印”是恒安集团旗下主力品牌,产品多样,包括干巾、湿巾、保鲜膜等。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品牌年度大奖|劲霸|恒安|利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