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劲霸柒牌齐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23 10:26我来说两句
  
昨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中,晋江企业劲霸、柒牌双双入榜。

  晋江新闻网6月23日讯 昨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中,晋江企业劲霸、柒牌双双入榜。

  其中,连续13年入选榜单的劲霸男装品牌价值突破400亿大关,以407.68亿元位列第67位,再度强势蝉联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第一价值品牌;柒牌品牌价值较去年的332.76亿元大幅攀升,以388.96亿元荣登榜单第79位,在服装纺织类品牌价值中排名居前。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其公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这一荣誉,无疑是对企业在业界的实力和品牌认知度的肯定。

  品牌价值是品牌管理要素中最核心的部分,也是品牌区别于同类竞争品牌的重要标志,是企业实力的重要表现。这从劲霸、柒牌近几年的发展便可见一斑。

  记者了解到,劲霸男装的品牌价值从2004年的10.31亿元攀升至2016年的407.68亿元,一路划出了令人惊艳的增长曲线。13年间,劲霸男装凭借专业专注于以茄克为主导的商务休闲男装的精准品牌定位,不仅在品牌声誉传播和美誉建设上收效卓著,更透过独树一帜的营销体系和终端建构获得了市场规模的长足领先。近年来,劲霸借助在资本、人力及管理资源上的天然优势,不仅完成了横跨整个业务链条的运营管控升级,实现了品牌在商品研发、供应链和营销渠道上的全方位优化,更进行了一系列前瞻且稳健的国际化探索和尝试,进入全速前进的快车道。

  柒牌的品牌发展道路与世界品牌实验室过去十余年的行业观察相互印证——从品牌重视,到品牌建设,再到品牌管理规划,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优秀企业管理的重心所在。柒牌方面表示,品牌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围绕“中华时尚”品牌核心价值,柒牌将中国美学与时尚元素融合创新,在传承中华时尚的过程中努力实现自身品牌价值。这也帮助柒牌自2001年以来连续14年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名列全国服装行业前十强,并赢得一系列荣誉。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已经连续12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采用目前通行的“经济适用法”(Economic Use Method)进行品牌评估。其研究成果已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劲霸|柒牌| 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