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对接国际设计资源 2016韩国设计资源交流对接会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19 16: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为引领晋江企业导入韩国设计资源,助力转型升级,昨日,2016韩国设计资源交流对接会举行,5家来自韩国的知名设计公司向安踏、乔丹、明伟、嘉利、信泰、好彩头等20多家晋江企业展示了各自在设计领域的实力和优势。晋江市领导王茂泉出席会议。

  韩国时尚设计水平长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是亚洲潮流风向,既有利于推动晋江制造与韩国时尚设计的对接融合,推动晋江制造业差异创新,同时也能带动韩国设计机构拓展设计服务外包领域,对于中韩双方而言是一种共赢的格局。

  对接会现场,5家韩国设计公司分别展示了各自在食品包装、鞋业及服装等方面的设计成果,赢得了在场企业的肯定。

  晋江市婴童产业文创园董事长许清海表示,这几家韩国设计公司所展现出来的设计作品都很棒,很符合亚洲市场的调性,尤其是食品包装设计很高档、时尚。事实上,韩国在婴童方面的设计也很优秀,晋江市婴童产业文创园规划了一个“设计联盟”,在这个联盟里汇集了世界上很多的设计资源,希望借着这个机会可以把韩国的设计资源吸纳到这个平台上,并为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软性支持。

  另一位与会企业代表福建省好邻居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林庆良也与韩国的设计公司进行了良好互动,林庆良表示,公司企业主对对接国际设计很重视,目前会先跟韩国设计公司进行一些沟通和互动,希望未来可以有合作的机会。“晋江市政府举办的与国际设计资源对接的活动,对于企业对接国际设计资源有很大的帮助,这样,会有更多的国际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不管对于品牌的国际化定位还是产品的销售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林庆良如是说。

  (记者_曾小凤)

标签:体博会|鞋博会|设计资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