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市领导参观第十八届体博会:着眼全产业链 加强科技创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19 16: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昨日下午,泉州市领导康涛、陈荣洲来晋江参观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各个展馆。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陈晋永、丁峰陪同参观。

  在安踏馆,泉州市市长康涛拿起一双设计时尚的新款运动鞋,与工作人员攀谈起来,康涛表示,晋江鞋业产业在全国乃至世界鞋业产业中占有重要分量,鞋业产业要寻求转型升级,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科研力度,在外观设计和产品功能上进行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作为今年体博会的一大亮点,首次参展的越南馆备受关注。在越南馆,康涛与越南参展商交谈,了解越南鞋厂的情况和投资环境,以及在“一带一路”战略下,两地鞋企的合作情况。

  (记者_庄诗莹 齐玉波)

标签:体博会|鞋博会|市领导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