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本周日 厦漳泉第五届校企合作对接会 晋江名企将组团到现场“揽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4 08:06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进一步加强泉州市企业与全国各职业技术院校的沟通、交流合作,拓宽用工渠道,有效缓解企业结构性用工矛盾和做好技能人才储备,3月27日,泉州市将组织百家规模企业参加厦漳泉第五届校企合作对接会。

  晋江新闻网3月24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进一步加强泉州市企业与全国各职业技术院校的沟通、交流合作,拓宽用工渠道,有效缓解企业结构性用工矛盾和做好技能人才储备,3月27日,泉州市将组织百家规模企业参加厦漳泉第五届校企合作对接会。当前,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在积极组织企业报名,截至昨日,晋江已经有凤竹、柒牌、舒华、百凯、友臣等10家企业报名参加。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务及人才引进相关负责人庄青山表示,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让院校人才、技术与企业全方位、深层次对接。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所职业院校到对接现场,专业领域涉及服装、食品、轻纺等,企业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互相契合的院校进行对接。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校企合作|晋江名企|招聘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