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政策法规 >>正文

柒牌大讲堂 讲解《网络侵权与诈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7 09: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7日讯 日前,柒牌供应链系统人力行政中心在柒牌时尚产业园开展了柒牌大讲堂。

  据了解,大讲堂邀请柒牌集团法务部总监张爱民讲解了《网络侵权与诈骗》。“传播权”“人格权”“著作权”“复制权”“隐私权”等,在网络载体上与线下有哪些不同?课堂上,张爱民结合实际案例对网络侵权、网络诈骗、侵权诈骗线上与线下的区别进行了讲解,并为学员答疑解惑。

  “随着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人们的工作生活都已与其密不可分,智能手机的出现,更是让移动互联网成为‘人体的一部分’。而网络作为一个虚拟的世界,我们在享受其便利的同时,如何保护自身的权益不受损害?这方面知识是我们比较欠缺的。”课后,柒牌员工说道。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网络|诈骗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