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举行品牌特卖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9 10:54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举办的为期36天的第三届石狮服饰名品“大抢节”在石狮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举行。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由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举办的为期36天的第三届石狮服饰名品“大抢节”在石狮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爱登堡、富贵鸟、狼道、希尼亚、圣吉奥、西域威龙等28家本土企业参加了本次特卖会,季季乐等品牌企业更在现场推出了当季新品。

  “我们非常重视这次‘大抢节’商品的质量,纺织服装商会和参与的企业逐一签订责任状,对产品质量做出承诺,同时一改以往‘特卖商品恕不退换’的惯例,只要是商品质量或者尺码有问题,均可凭相关票据进行退换。我们将借鉴‘奥特莱斯’这一新型的购物通道,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蔡静菲告诉记者。

(记者_施珊妹)

  

标签:石狮|纺织服装商会|特卖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