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美媒:戴尔首席财务官宣布离职 背后或有隐情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4-01-27 10:37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财富》杂志1月24日报道,戴尔公司自去年年底实行私有化以来做出了首个重大的人事管理变动决定,据称在戴尔公司已有六年工龄的戴尔首席财务官布莱恩格拉登(Brian Gladden)即将宣布离职,其继任者为戴尔电脑公司的财务主管兼首席会计官Thomas Sweet。

  报道称,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赞扬了格拉登为戴尔公司做出的“许多贡献”,同时格拉登表示,“随着戴尔公司翻开崭新一页,我也决定是时候开启我崭新的人生。”

  对于格拉登的离职,报道分析称,这完全有可能是因为格拉登觉得他在戴尔的工作已经完成,而担任过CEO的他或许对于新的工作机会正跃跃欲试,同时也不排除迈克尔戴尔试图挽留格拉登的可能。

  同时报道指出,格拉登在任期间戴尔的财务状况曾长期低于其内部预测水平。事实上,在戴尔特别委员会出资向波士顿咨询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购买关于戴尔公司前景的一份独立财务分析报告之时就显示出了问题的严重性。换句话说,戴尔从那时起就再也无法从格拉登和他的团队处得到可信的财务分析数据。报道分析称,这或是格拉登离职的真正内部原因。陈萌萌

标签:席财务官|ceo|迈克尔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