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你买我送:扬子地板3·15全民疯抢high翻全国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家居     2016-02-16 10:39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315又要来啦!过去的一年,家里需要装修的你,对地板的了解有多少呢?对扬子地板的钜惠又了解多少?有没有了解不重要,去不去了解才重要。扬子环保地板,钜惠提前等你来抢!百万健康礼及装修补贴,让你家的装修,一省再省!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7日-3月15日

  活动地点:扬子地板全国终端专卖店

  1、微信扫码进店有礼

  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成功后分享促销活动至朋友圈,进店即可领精美礼品一份;

  2、定金翻倍签单有礼

  定金翻倍抵货款:

  预交定金200元,可抵货款300元,预交定金400元,可抵货款600元;

  签单即送健康礼:

  活动期间凡签单客户即可获得价值58元真爱你•粗粮宝一箱,营养又健康!

  3、品质hold得住,优惠让你hold不住

  专利产品4折起:

  品质地板专供月,低价专供品牌荣获国家专利产品,节日限时专享;

  百万装修补贴抓到财气满满:

  活动期间预交货款每满2000可抓装修补贴奖一次,百万现金等你来抓!

  抓金币规则:

  1.单手抓,抓到多少算多少,现场兑现领取现金;

  2. 1元币,50元币,100元币,300元币,让您一握千金抓到手软。

  4、全款享免单

  凡活动期间签单并交全款,还可获得1㎡享免单的优惠;

  5、开年红包晒图领取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客户,在地板铺装后,上传铺装效果图至朋友圈并截图发至客服微信号,即可获得微信红包一个!

  (详情请至全国终端专卖店咨询,活动内容以专卖店实际情况为准!)

  扬子地板作为已经上市的诚信企业,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除醛环保地板更是受到火热追捧。而扬子地板也不负消费者的深切信赖,以优质的服务,环保健康的地板,以及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用户。此次,扬子地板藉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钜惠千万家庭,让更多家庭用上环保实惠的扬子地板!

标签:扬子地板|活动
责任编辑:曾君霞曾君霞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