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漳州平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7-09 19:40我来说两句
  

升级党群服务设施、支持农村产业建设

  6月30日,平安产险在平和乐北村举行“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这也是继宁化赤岭村、福鼎柏洋村后,落地福建省的第三个 “乡风文明100行动”项目。当天,平安产险漳州中支党支部与平和乐北村党委正式结对共建,在升级乡村数字党建设施的同时,平安产险还将积极为当地特色农业提供发展资源支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据悉,“乡风文明100行动”是平安产险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起的主题党建活动,首批项目将在长征途经的江西、福建、湖南、贵州等全国11个省份选址,计划在100个县乡落地,并逐步向全国推广。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德文、平安产险漳州中支总经理李振胜代表平安先后捐赠向乐北村村委会捐赠了党建宣传LED显示屏,并向脱贫农户赠送“农家保”,总保额达4972600元。随后,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平和营销服务部与乐北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围绕农产品协销、农业保险推广、农村旅游经济开发开展合作,共同为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模式,打造新天地。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