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7-08 18:33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建行晋江分行行领导、高级专技人员、各行部主要负责人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泉州监狱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守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 拒腐防变”“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春风化雨 重塑新人”四大主题展厅,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高墙内的人生》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近距离感受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的铁窗生活,倾听服刑人员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偏离航道,蜕变为腐败分子,逐步走向犯罪的过程,从反面教材的惨痛教训中,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巨大反差。

  此次活动,为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警醒大家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和家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