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缩量涨0.32%,周期股集体拉升,券商银行板块走弱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21-06-09 18:08我来说两句
  

  6月9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盘中一度拉升,沪指表现相对较强,一度逼近36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午后窄幅震荡,尾盘再度翻绿。两市板块走势分化,煤炭、石油等周期股集体走高,券商、银行、酿酒等板块走低。两市成交量有所萎缩,全日成交不足9000亿元;北向资金呈净流入态势。

  截至收盘,沪指涨0.32%报3591.4点,深成指微涨0.01%,创业板指跌0.03%;两市合计成交881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8.14亿元。

  盘面上看,煤炭、石油、化纤、钢铁、化工、有色等周期股集体走高,酿酒股早盘一度拉升,午后再度回落;券商、银行、家电等板块走势疲弱。钛白粉、ST板块等走势活跃。

  安信证券表示,从结构上看,当前市场呈现一定轮动特征,一些主题投资和中小股票相当活跃,但对机构投资者来说核心依然是高景气赛道。下一阶段,由于流动性环境和风险偏好因素整体依然形成有利支持,成长扩散可能继续,关注补涨品种和半年报强预期品种。

  华鑫证券认为,由于近一阶段指数的持续走强,且未有明显调整,在A股微观流动性并不充裕的背景下,显然难以直接突破3620点的区域的箱体上轨,所以指数宽幅调整,以及近一阶段大幅领涨板块的下跌,达到了风险释放的作用,目前A股并不具备有大幅下行风险,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忧指数大幅调整风险,目前A股依然处于做多窗口期。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