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扩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5-17 11:51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全行员工防腐拒变的防线,近日,建行晋江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扩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分行领导、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各部门正副负责人及相关关键岗位人员参加。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以“纪检组长上讲堂”的方式组织大家一起学习驻建行纪检监察组及省分行纪委近期下发的相关典型案例文件通报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自觉提升党性修养,率先垂范,坚守廉洁底线,防微杜渐,依法、秉公、廉洁用权,与客户保持亲清关系,树牢廉洁合规意识,廉洁从业展业。分行党委书记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行员工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时,都要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同时,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动辄则咎、严肃问责,对存在问题整改分析、举一反三、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以严实作风规范员工行为、提质客户服务,为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晋江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