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21-03-22 19:09我来说两句
  

  2021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已于3月15日正式开启,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产险福建”微信公众号、外部媒体等积极开展各项线上线下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知识。

  线上活动方面:2021年3月12日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平安好车主”APP推出“3·15”教育宣传周有奖回答活动,并在平安好车主开设“消保小课堂”陆续发布多期“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将保险消费者经常遇到的问题以案例方式进行讲解分析,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全员通过线上转发、各网点柜面现场指引客户参与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指引公众参与。3月13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还接受904广播电台汽车生活栏目连线,为听众在线答疑解惑。

  线下活动方面:特别针对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问题,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在全市门店向老年人普及门店IPAD、好车主APP、智能一体机等智能终端设备,全流程指导老年人完成线上自助业务办理。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还组织宣传小组进入鲤城区开元街道东北社区、安溪县明爱福利养老院、泉州迎宾馆、泉州森林公园多个社区及单位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得到大众广泛好评。

  后续,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不断开展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