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农行晋江支行持续加大打击非法买卖银行账户行动 维护安全稳定金融环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9-11 18:55我来说两句
  

  随着打击非法买卖银行账户行动的不断深入,农行晋江支行正进一步持续加大账户风险管控力度,铲除电信诈骗源头滋生温床。日前,该行辖内营业机构在4天时间内连续堵截6起涉案账户,当场协助公安机关抓获6名涉案账户嫌疑人。         

  自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上游非法买卖“涉案个人银行账户”黑灰产业链条行动以来,农行晋江支行已经成功堵截涉案账户11起,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涉案账户嫌疑人13名。有效地遏制和打击了非法买卖银行卡信息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银行账户信息保护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

  (晋江农行)

标签:农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