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信e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5-14 16:25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晋江市发改局、晋江市银保监管组、晋江市人民银行的的指导支持下,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信e贷”信用类贷款产品。

  “信e贷”是该行依托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全国信易贷平台”)面向中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周转所需资金需求的贷款产品,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贷款年利率低至6%。该行推出该产品旨在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加大对守信主体支持力度,为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利优惠的融资信贷服务。据悉,目前该行已成功在全国信易贷平台为18家小微企业发放“信e贷”18笔,授信金额达6435万元。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大力推广“信e贷”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申贷体验,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快捷高效低成本地获得融资。

  (陈维昌)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