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延续守护平安,助力复工复产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线2020-05-01 15:54我来说两句
  

  助力福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平安产险持续在行动。为响应中央扶持小微企业的号召,前期平安产险已向50万家小微企业赠送了“平安乐业福(传染病公益救助版)”产品,为持续支援小微企业,满足小微企业复工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保障需求,平安产险现决定将赠险客户保单的保险期限由原“3个月”免费延长至“1年”。 已获得“平安乐业福(传染病公益救助版)”的客户通过E企宝APP,点击首页弹窗,即可一键快捷完成赠险延期。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落实中央及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平安产险总公司的各项政策要求,通过赠险、扩展产品责任、延长保险期限、开发企业复工产品等措施,切实帮助个人及企业客户共同战“疫”。

  在保险保障服务方面,2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推出了面向个人客户、涵盖新冠肺炎等40种传染病的免费赠险“E生平安·疾病守护金”,以及为驰援小微企业开发的“平安乐业福(传染病公益救助版)”,为每家小微企业提供100万元的员工感染身故残疾救助金,涵盖多种法定传染病(含新冠肺炎)。截至3月31日,累计为福建用户免费送出 “E生平安•疾病守护金” 217198份,总保额达217.198亿元,并为福建境内16688家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免费提供百万保障,总保额达166.88亿元。

  同时,为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平安产险还主动扩展了车险、平安雇主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团体意健险等产品条款责任,提升保险风险保障,并对企业客户的保险费缴纳方式进行灵活调整,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外,为给企业提供多一重风险保障,使其能够安心复工复产,平安产险还积极研发“复业保”产品,保险责任包含新冠肺炎在内的传染病所导致的营业中断风险,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及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及企业平稳过渡提供全面风险保障。截至4月25日,福建境内2592个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已通过“平安乐业福(复业保)”产品,进一步解除了后顾之忧。

  在理赔服务方面,针对疫情时期内查勘条件及客户理赔需求发生改变的情况,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切实部署线上化理赔解决方案,优化疫情期间核赔规则,开辟绿色理赔通道,推出“五取消、三服务”等系列人文关怀举措。同时,分公司积极依托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及平安E企宝、平安赔你行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充分运用技术手段,简化业务流程,全力保障理赔服务稳定顺畅,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姓保”理念,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