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金服云平台”贷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4-29 20:25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依托“福建省金融服务云平台”(简称“金服云平台”),成功为泉州某鞋材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0万元,该笔贷款系该行在“金服云平台”上发放的第一笔贷款。

  “金服云平台”是由福建省数字办和福建省金融监管局联合开发的金融服务云平台,该平台依托福建省城市大数据平台,为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线上融资服务平台,金融机构可在平台上发布融资产品,中小微企业可在平台上发布融资需求。据悉,该行于4月17日正式入驻“金服云平台”,随后积极对接平台上入驻的小微企业,在得知泉州某鞋材有限公司在该平台上发布融资需求后,主动跟进对接,指定专人上门了解具体情况,并简化审批流程,当天就为该企业发放了贷款200万元,为其有序复工复产送去信贷“及时雨”。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继续依托“金服云平台”不断完善企业信用评分和风险监测模型,持续在“金服云平台”上发布相关产品和服务信息,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为辖区内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惠、高效、阳光、廉洁的金融服务。

  (晋江农商银行 陈维昌)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