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工行疫情下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3-14 20:12我来说两句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工商银行晋江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履行国有大行责任,为构筑晋江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晋江工行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对本次活动方案进行细化部署,在全辖23个网点同步统筹宣传。此次活动以“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依法求偿权基本权利”、“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权利·责任·风险”为主要活动宣传口号。

  晋江工行多渠道多角度广覆盖进行暖心宣传。营业网点开展厅堂阵地宣传,在LED大屏全天候播放宣传口号,布置宣教专区及海报,发放宣传折页,了解客户金融知识需求,为其答疑解惑。同时,开展线上教育宣传,广泛发声。通过微信群聊、朋友圈、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制作精美短文,号召员工多转发广传播,使消费者足不出户提高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是工商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进一步体现,为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注入正能量。

标签:工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