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成功收汇福建农信系统 首笔跨境疫情捐赠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20-02-19 19:58我来说两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晋江农商银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绿色金融服务通道,近日成功收汇首笔跨境疫情捐赠款,系福建省农信系统首笔跨境疫情防控捐赠款。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牵动着无数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现居我国台湾的潘先生心系同胞安危,希望向金井镇丙洲村捐款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后,第一时间与潘先生联系,并对该笔汇款进度进行全程跟踪。2月11日,在收到该笔捐赠款项却由于收款人账户名称不全导致无法入账时,该行及时发出查询,并在2月13日收到查复后成功入账。

  疫情防控,金融有责。在此次境外个人捐赠款项收汇业务中,晋江农商银行通过简化操作流程,直接入账境内受赠机构在该行的现有账户,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

  (晋江农商银行 柯丹妮)

标签:疫情|捐赠捐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