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两市尾盘跳水沪指跌1.25% 次新股领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12 16:52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 周二沪指在3300点上方震荡下行,回踩10日线,午后,随着金融股持续低迷,多个行业板块飘绿,沪指跌逾1%,前期大涨的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午后也纷纷跌逾1%。深市股指也跟随下挫,早间表现强势的中小板指翻绿,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跌幅扩大。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280.81点,跌1.25%;深成指报11043.21点,跌0.90%;创业板指报1798.69点,跌1.01%。

  板块方面,仅有农机、园区开发、农业现代化、集成电路、农村电商上涨;次新股、机场航运、无人零售、共享单车、视听器材、通信设备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中欣氟材、吉峰农机、金奥博、好太太等10余股涨停;欧浦智网、香飘飘、乐歌股份等跌停。

标签:沪指|跳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