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小额贷款可申请“e信融”

www.ijjnews.com来源:常州日报2016-02-25 15:31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常州创业投资集团获悉,常州某医疗企业以医院的应收账款为质押物,成功从创投集团下属常州市高创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获批了一笔“e信融”30万贷款,及时缓解了其工程资金短缺的困难。

  “e信融”是高创小贷公司针对拥有优质应收账款、且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推出的一项全新金融服务,是其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又一创新举措,开创了我市小贷公司提供此惠企服务的先河。该服务以优质应收账款质押,无需企业提供抵押或担保,融资成本低于市场上银行同类产品的综合成本。

  高创小贷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经江苏省金融办批准设立的国有科技小额贷款公司,是政府以市场化手段扶持中小企业成长的服务平台。成立以来,公司围绕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特点,为企业提供贷款、创业投资、融资性担保等各类市场化金融服务。公司前期针对中小微企业“转贷难、转贷贵”,与相关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市场化普惠性转贷服务,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一致认可。目前,合作机构已有江南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等14家银行和武进再担保、恒泰担保两家担保公司,2015年发放转贷资金1393笔,金额234.3亿元,受益企业达到891家,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转贷成本,减轻了企业融资负担。

  (凃贤平 顾鼎成)

标签:小额贷款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