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小额贷款多举措助力创业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就业网2016-02-05 14:44我来说两句
  

  湘东区就业局以抓“稳定发放、规范操作、提升质量、服务发展”为主线,坚持把小额担保贷款作为有力抓手,增强创业造血功能,全面落实小额担保贷款助推就业创业惠民政策,2015年,全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年任务7300万元,完成11098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52%,其中支持个人创业6446万元。

  一是实行三个“优先”发放。为让更多创业人员得到扶持,实现公平公正,对初次申请贷款人员优先发放;为稳定创业项目,保持小贷政策连续性,对续借贷人员优先;为保证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实效和扶持质量,实现提质转型,对带动就业效果好的优先发放。

  二是推行全程优化制度,提供优质服务。实行一站式办理、一次性告知和一条龙服务,缩短审批流程。积极发挥部门联动的作用,降低门槛和简化办理手续,压缩办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及时为创业者“造血”。

  三是加强摸底,加大扶持。加强对劳动密集型、合伙小企业摸底登记,及时向上级业务部门报送推荐材料,使这些企业能够及时得到小贷支持;加大二次扶贷力度,对已经申请过小额贷款且及时归还,经营经验丰富,规模不断扩大,有效带动了就业的创业者,鼓励其申请二次扶贷,助推他们进一步做大做强。(湘东区就业局李丽婷)

标签:小额贷款|创业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