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即日起至9月底 晋江“点题整治” 校外培训机构

www.ijjnews.com  2021-07-19 18:36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晋江再出招。即日起至9月底,晋江市民办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将开展“点题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面向中小学生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重点围绕证照登记、安全隐患、培训行为、广告宣传、收费管理等方面进行排查摸底,对无证有照、无证无照违法开展学科类培训的经营者分类予以整治。

  其中,对无证有照具备办证条件的经营者,由教育局引导其办证;对无证有照但不具备办证条件的经营者,责令其在经营范围内营业;对无证无照但具备办证条件的经营者,由教育局引导其办证、市场监管局引导其办照;对无证无照且不符合办证条件的经营者,则依规责令暂停相关经营活动,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查封、扣押与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有关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记者 蔡红亮)

标签:校外培训机构|整治|点题整治|中小学生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