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关注生命,预防溺水——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防溺水”主题画展

www.ijjnews.com  2021-05-14 16:38  来源:第三实验幼儿园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防溺水安全工作成为幼儿园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为有效预防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4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各园区开展了以“关注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画展活动。幼儿运用丰富的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勾画出一幅幅充满童趣和富有教育意义的防溺水绘画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珍爱生命的主题,同时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

  画展结束后,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行政老师进行现场评比打分,并公布幼儿和教师的获奖名单。

  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关爱幼儿生命安全,是幼儿园、社会和家庭共同的责任。

  今后,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将继续深入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让家园共育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杜绝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附:幼儿和教师获奖名单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