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全工作】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防灾减灾系列化活动进校园

www.ijjnews.com  2021-05-10 16:09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园所实际情况,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各园区于2021年5月10日上午举行了防灾减灾日启动仪式、“第10个晋江市学校交通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以及防震晨会。

  会上,各园区负责人从以下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防灾减灾”工作主要方向: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二是加强活动策划,精心组织实施;三是细化责任落实,强化防灾减灾日常管理。同时要求各班级教师从“防震减灾、森林草原防火、防溺水、防汛、消防宣传、防恐防暴”六大方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幼儿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

  灾害无小事,预防要及时!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人:王鸿莲

  图片: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各园区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