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全工作】家长护校 为爱护航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有支“家长护校队”

www.ijjnews.com  2021-04-25 16:13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深入贯彻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部署,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制订了“家长护校队”方案,得到家长的支持和配合。

  在每天幼儿入园、离园的时间段,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家长护校队”的家长们穿着红色马甲,风雨无阻地站在幼儿园门口的两侧,协助值班教师、保安维持秩序,疏导幼儿园门口的人流,引导孩子们安全有序入园、离园。

  家长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肩膀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美丽晴朗的天空,为每位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家长护校队”的加入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也成为了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坚实后盾。在此,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老师感谢家长的支持与配合,相信在家长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各项工作会越做越好!

  撰稿: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图片: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