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海养正中心小学毕业典礼“云”上直播

www.ijjnews.com  2020-07-17 18:3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16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安海养正中心小学“现在还在,未来已来”第122组毕业典礼在“云端”举行——该校部分六年级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演学生、学校全体行政及六年段全体教师到场参与节目录制,全体毕业生则通过手机观看直播,在线欣赏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以这样特殊的方式与母校“道别”。

  特殊时期,此次活动不得不在线上举行,但手机屏幕丝毫阻挡不了师生们的热情。伴随着音乐《你笑起来真好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各班的全家福,由此回想起6年来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看着屏幕上“心形”的班级全家福,不少老师和同学都忍不住偷偷擦着眼泪。

  临别之际,大家敞开心扉,用最真诚的话语诉说着对过去的怀念和对未来的向往。毕业典礼上,校长姚建安送给毕业生四个关键词:改变、感恩、理想、拼搏,以此告诫同学们,只有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世界,只有学会感恩才能发现美好,只有心怀理想才能不畏艰难,只有学会拼搏才能勇往直前。对于校长的殷殷叮嘱,同学们不住点头,纷纷表示会将校长的话铭记在心。

  宣读完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名单,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后,在场毕业生最后一次一起唱响养正中心小学校歌,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典礼后的表演环节,参演学生用精彩的表演为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祝福。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最好的未来》,寄托对未来的希冀和期待。

  “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人生的另一个开端。”姚建安给同学们送上祝福,“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你们今后的岁月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实习生_邱心怡 记者_张之杰 文图)

标签:养正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