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运管部门组织直通车服务高考学生

www.ijjnews.com  2013-06-07 10:47  来源:福建日报
  

  从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获悉,预计高考期间,高考学生通过出租汽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将超过60万人次,近万名考生预约出租汽车。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运管部门组织“高考直通车”活动,服务高考学生安全舒适直达考场。首先是落实运力保障,安排免费出租汽车约3310辆、学校接送考生包车520辆;储备应急直通客车100辆、出租汽车280辆。优化用心服务,采取出租汽车预约服务、考点备用车凭准考证招手即停免费乘坐等多种方式,服务高考考生、家长快捷抵达考场。此外,将强化安全管理。落实“三关一监督”,对参与高考运输的企业、车辆、从业人员资质条件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把关,选派技术过硬的驾驶员为考生服务。加强车辆清洁消毒,确保车况良好。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杜思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