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拒绝随波逐流 环球网试驾沃尔沃XC90 T8混动版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8-01-08 16:40我来说两句

  说到豪华品牌,恐怕谁都会率先想到德系三驾马车。但是,却有一个来自北欧的品牌,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北欧豪华,它就是沃尔沃。如果说德系的三个豪华品牌是豪华市场的主流,那么来自北欧的沃尔沃完全称得上是不随波逐流的豪华,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北欧豪华中大型SUV——XC90,但不一样的是,它不仅是XC90,它还是一款动力和环保兼备的T8混动车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沃尔沃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