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想省钱还想质量好?买这些合资技术的国产SUV就够了

www.ijjnews.com来源: 中国青年网2017-04-24 16:21我来说两句

  有不少朋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偏好合资品牌,原因是他们认为合资技术相比起国产技术更加成熟,使用起来会省心很多。

  不过,不说你们可能不知道,其实有很多国产SUV所采用的都是合资品牌技术,也就是说你可以用国产车价格,买一台合资技术的SUV,性价比杠杠的!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

  动力:日产1.6L/2.0L+CVT

  平台:旧款逍客平台

  大咖点评

  简单点来说,启辰T70就是一台旧逍客的换壳车型,平台、动力都是沿用了日产技术,无论是成熟度,还是耐久性都很不错,全车基本没有硬伤,非常适用一般家庭用户。

  东南DX7

  指导价:9.69-13.99万

  动力:三菱1.5T+现代5AT

  平台:借鉴现代ix35平台

  大咖点评

  经过宾尼法利纳设计的DX7,颜值确实提高了不少,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其次,DX7配置、空间亮点也不少,是一款十分有诚意的产品。不过在驾驶质感方面,虽然采用的是合资技术,但对比同级对手来说,还是需要进一步提高。

  东风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

  动力:PSA2.0L/2.3L动力+爱信6AT

  平台:借鉴旧款CR-V平台

  大咖点评

  风神AX7亮点很多,大空间、高配置、驾乘品质出色,在同价位竞争对手中也是上游水平。搭载的PSA 2.0L/2.3L+6AT动力总成表现成熟,有着非常适合城市使用的驾乘感受。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

  动力:马自达2.0L+爱信6AT

  平台:借鉴旧款马自达6平台

  大咖点评

  奔腾X80沿用了老马6底盘技术,在操控性方面还是有着一定优势。不过2.0L发动力对于一台SUV来说,动力表现实在不咋地,有要求的朋友不妨考虑1.8T车型。

  传祺GS5速博

  指导价:11.68-21.88万

  动力:阿尔法1.8T+菲亚特双离合

  平台:阿尔法罗密欧平台

  大咖点评

  传祺GS5速博在定位上比GS5略高一级,动力总成、平台技术,咋眼一看都很高端的样子,可是,耐用性方面就很一般。大咖猜测,下一代GS5将不再使用其它品牌技术,都会换装成广汽传祺的自主研发技术。

  东风风度MX6

  指导价:12.28-16.98万

  动力:日产2.0L+CVT

  平台:旧款奇骏平台

  大咖点评

  但从风度MX6外观就可以看出,它就是一款复制旧款奇骏的车型,所以缺点也被保留了下来,就例如空间表现极为一般的后排。另外,2.0L动力仅仅只是够用,而且四驱系统不带电子限滑,能力一般,完全比不上旧款奇骏的性能。

标签:SUV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