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试驾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09-22 11:31我来说两句
全新E级至少从卖相上看,整体质感堪称爆棚,这在如今的中国市场无疑是个硬通货。我想,开着全新E级走在街上,不知会有多少路人分不清这是一辆E级还是S级。这样的设计,注重面子的消费者绝对看在眼里,甚至可能成为奔驰4S店员们的话术:“您看,全新E级长轴距车型与S级的设计是多么地接近!”。

一次理性的觉醒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

上个月,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以下或简称 全新E级)正式宣布上市,先期推出的E 200 L与E 300 L的厂商指导价区间定格在43.68万至49.98万元,与对手们几乎平起平坐,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基本一致。这样稳妥的定价甚至稍低于此前的预期,再加上近期被各路媒体的夸赞,让全新E级车充满了一种王者般的色彩。

造成这种印象的原因,恐怕和奔驰品牌S级轿车在同级中难以撼动的地位,以及全新E级与S级车极为近似的外观内饰风格有一定关系。在笔者心目中,老一代E级车型过于稳重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比外观还稳重的驾驶感受,真的让人提不起兴趣来。终于,全新E级觉醒了,它打算给咱们看看,在中国这个追捧长轴距车的市场,奔驰能把S级缩小后能做成什么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梅赛德斯 奔驰 全新 长轴 轴距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