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奥迪全新"跨界版"A4上市 燃油经济性提升

www.ijjnews.com来源:网通社2016-07-26 15:33我来说两句

­奥迪在去年对旗下的主力车型A4进行了换代,并在今年1月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A4 Allroad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奥迪全新A4 Allroad正式上市,起售价为44,950美元。新车离地间隙加高,燃油经济性提升,配置全面升级。

奥迪全新"跨界版"A4上市燃油经济性提升

奥迪全新"跨界版"A4上市燃油经济性提升

­奥迪全新A4 Allroad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和直瀑式镀铬装饰条,车底装有防擦护板,离地间隙增加了34毫米,通过性有所提升。新车的整体尺寸为4750*1842*1493毫米,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三温区空调、Pre Sense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奥迪全新"跨界版"A4上市燃油经济性提升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4 Allroad将搭载5款柴油发动机和1款汽油发动机,其中包括2.0升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从静止加速至一百公里/小时仅需5.9秒,燃油经济性明显提升。

奥迪全新"跨界版"A4上市燃油经济性提升

­奥迪全新A4 Allroad Premium的起售价为44,950美元,Premium Plus版本的起售价为52,350美元。消费者可选装Virtual Cockpit数字化仪表盘、全彩平视显示器等,同时还可选装包括交通标识识别系统、主动并线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系统。(图/文 岳岩松)

标签:奥迪 全新 燃油 经济性 allroad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