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晋江新闻网 >> 新车上市 >> 正文

宝马M2/X4 M40i消息 将于4月24日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6-04-12 15:18我来说两句
  

  宝马全新M2和X4 M40i车型均搭载3.0T发动机,其中,宝马M2预售价为人民币65万元。近日,这两款新车的最新消息曝光,将于4月24日晚(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宝马M2

   宝马M2与宝马2系车型的设计风格接近,但加入了大量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极其夸张,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巨大的进气口,攻击性十足,同时能为制动系统带来更佳的冷却效果。

  另外,宝马M2将有黑、白、蓝、灰这四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且将标配有19英寸铝合金轮圈、米其林PilotSuper Sport轮胎以及蓝色对向四活塞刹车卡钳。

  车尾部分,为配合其强大的性能,新车增加了大尺寸扩散器,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丝毫不掩饰自己暴躁的个性。

  内饰部分,主色调以黑色为主,覆盖有大面积皮质材料,同时还辅以蓝色缝线以及碳纤维内饰板进行了装饰,并装配了M车型专属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换挡杆。除此之外,宝马M2将配备GPS导航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并可选装座椅加热、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倒车影像、主动式大灯以及五年质保等服务配置。

  动力部分,宝马M2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8kW(365Ps),峰值扭矩为464Nm。在超增压模式下,扭矩将瞬间增至500Nm。传动部分,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3秒,最高车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

   ●宝马X4M40i

  宝马X4 M40i延续了宝马X4的设计风格,并在X4的基础上增加了宝马M运动套件,整体车型显得十分动感。当然,M家族特有的特殊标识也被添加到车上。该车的进气格栅非常特别,采用了波浪形设计,很有心意,另外全新的19英寸轮圈也是M车型特有的。

  车尾部分,新车后保险杠也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动感,另外,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4 M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360Ps),峰值扭矩为465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达到250km/h。

  编辑点评:从产品力角度讲,M家族赋予宝马M2的运动精神、3.0T发动机丰盈的动力输出搭配小巧的车身带来出色的推重比以及宝马在底盘调校方面的深厚功底,全新M2不失为一辆好车,但60-70万元区间拥有众多选择,对手实力普遍不弱。而作为M家族的新成员,4.9s的0-100km/h加速成绩就是它的最好诠释。

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