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汽车贴膜常识 为什么下雨天更适合贴膜?

www.ijjnews.com来源:中金在线2013-06-19 06:08我来说两句

  贴膜:下雨天更合适

        一张膜的好坏,除了其本身的品质之外,还和贴膜的技术水平大有关系。所以,找一家信誉、技术都靠得牢的经销商非常重要。

        贴膜是个精细活,对环境的要求也很高。贴膜的车间一般都是封闭式的,施工的时候谢绝闲杂人等进入。考究一点的经销商还备有降淋设备,就是在车间门口安装一个淋水系统,阻止门外的灰尘飞进来。方宏来说,很多人喜欢晴天来贴膜,其实他倒觉得下雨天更合适,这时候空气中的灰尘比较少。
        贴膜时,负责任的经销商会做好周密的防护工作,比如在仪表台和挡风玻璃处用保鲜膜封口,不让水和杂质进入。有些舍得花血本的经销商甚至会用纯净水来贴膜,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减少颗粒物掺进车膜里。
除了施工技术上有保证外,选择一家规模大、知识名度高、口碑好的经销商还能让售后服务更有保障。高档膜一般都有5年的质保期,这个质保期是厂家定的,但落实还要靠给你贴膜的经销商。

  验收:别忘了检查一下车身

        膜贴好了,剩下的就是验收工作。检查膜贴得好不好,主要看膜和车窗玻璃之间有没有气泡、颗粒物,整张膜是否平滑光洁。贴膜的车间虽然做了一些净化处理,但毕竟不是外科医生用的手术室,不能保证一粒灰尘都没有,只要肉眼看上去没什么问题就可以了。

        除了检查膜本身的质量外,方宏来提醒说,客户最好再检查一下车身情况,因为贴膜的过程中会用到刀片等一些利器,要小心施工人员把你的车漆或玻璃划伤。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下雨天|经销商|宏
责任编辑:王华峰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