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预防H7N9 车载空气净化器全国招募试用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04-17 12:11我来说两句

   今年,雾霾逐渐成为北京常态天气,逐渐遗忘着“非典浩劫”的人们讨论着中国北方大部分城市“一周有5天是在严重雾霾中度过”,然后,H7N9禽流感来了,然后大家又都热衷讨论禽流感。然后,再然后,是不是又要重复着一轮又一轮的“遗忘与再讨论”?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一边是节节攀升的肺癌、胃癌等各种癌症数据,一边是不断蹦出的非典、禽流感、雾霾、PM2.5、汽车尾气污染、北京咳等等,七嘴八舌的讨论已远远失去任何意义,不如从自身做起,想想如何保护好自己与身边的人,珍爱生命。

   有人说,雾霾和禽流感期间,就减少外出吧。但这话说的容易,现在压力这么大的人谁能安然地在家里待着而不去忙碌。于是,躲进私家车的人多了,但经过实测,经过开窗后的车内的空气质量依然很差。同时,多家媒体爆出多款豪车的空气质量含有致癌物质,汽车中不见散发出来的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又要如何处理?于是,纽 推出了一款针对车内空气净化的车载净化器,高效净化空气,确保行车中提供最佳空气质量。

   据称,该车载空气净化器配置空气感测功能和空气质量改善指示灯、3级空气质量指示功能,消能够有效消除车内坐垫、地毯等皮革散发出来的甲醛、二甲苯等有毒气体;清除车内香烟、二手烟;清除车内肉眼看不见的细菌、病毒、螨虫等;清除雾霾天气进入车内的灰尘、PM2.5等有害颗粒物;清除进入车内的汽车尾气;清除车内空调异味等等。

   到底是不是真的能够发挥除尘杀菌净化空气的功效,是不是真的能够为行车的朋友提供最佳的空气质量?本网围绕全国十个“汽车高度集中”的大中型城市:北京、上海、天津、广州、 南京 、河北、成都、 杭州 、武汉、济南,征集 奥迪 Q5与 奥迪A4L 车主对该产品的试用。

  

   参与试用方法:

   只要您是 奥迪Q5 、A4L的车主,且具备一定的动手能力,能独立完成空气净化器的安装(提供详细的安装过程图),即可申请免费试用价值1980元的车载空气净化器。

  

   产品介绍:

   纽曼奥迪Q5、A4L车载空气净化器去异味更吸尘杀菌。匹配原车,可巧妙安装于原车中央扶手位置。采用目前最有效的静电除尘及等离子净化催化净化两大核心技术,同时配合卓越的多重过滤系统,能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机化合物;清除车内烟气、汽车尾气等;吸收雾霾天气进入车内的灰尘、PM2.5等有害颗粒物;杀死细菌、病毒、螨虫等有害微生物……车内毒物全吸收,确保车内纯净空气随行。

   

  

 

标签:h7n9 空气净化器 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