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小记者亲子徒步活动定档 亮出你的“金点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10-16 08:2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属于小记者的狂欢又来了!11月8日是第24个中国记者节,由晋江经济报精心策划的2023年中国记者节·晋江经济报小记者亲子徒步活动正式定档——11月11日,和爸爸妈妈携手并肩,一起用脚步丈量晋江。

  今年年初(1月8日),百组小记者亲子家庭用一场别开生面的徒步活动开启了新的一年。他们漫步在九十九溪流域田园风光项目区,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畅聊学习生活趣事,欢笑声洒落田间。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现场设置了“大小记者见面会”环节,让小记者与大记者面对面,了解记者工作日常。完成徒步后,小记者亲子家庭纷纷表示:“这是一趟‘充电’之旅,积蓄了满满能量,让我们有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今年的记者节即将来临,小记者亲子徒步活动也如约而至。记者了解到,本次小记者亲子徒步活动将保留往期徒步活动的“大小记者见面会”环节,晋江经济报多名记者将与大家面对面,分享他们的工作经历及采访趣事。小记者可借此机会,现场向大记者“取经”,学习采访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小记者亲子徒步活动将有哪些精彩环节,由小记者说了算。即日起,主办方面向全体小记者征集“金点子”,小记者可发挥聪明才智,为徒步活动献计献策,包括徒步过程中的互动环节等。10月23日前,小记者可将“金点子”发送至邮箱(121399497@qq.com)。届时,我们将收集整理汇总大家的宝贵意见建议,期待你的“金点子”在本次徒步活动中结出“金果子”。

  据悉,本次徒步活动将设小记者组及社会组。后续,我们将在晋江经济报及“晋江少年说”微信公众号公布徒步活动的报名时间及方式,敬请关注!

  (记者 蔡红亮)

标签:金点子|徒步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