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6月18日相约紫帽山 2023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毕业季登高活动定档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5-29 09: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9日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孩子们陆续收获了一份份礼物。今日,好消息传来——“向上吧少年”2023晋江产业集团芯华里·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毕业季登高活动定档,6月18日,我们与即将毕业的小记者们相约紫帽山,迎接一场意义非凡的登高礼。

  以少年之名,书写鸿鹄之志;以登高之意,共赴鹏程九万里。晋江经济报将为小学升初中的小记者举办一场丰富多彩的登高活动,通过“嘉年华+登山”的模式,让小记者在活动中感受满满的毕业仪式感。

  活动将在紫帽山风景区开展。紫帽山有紫气东来之盛景,寓意登高穷目,更上层楼,开启更广阔的人生新征程。

  去年夏天,小记者毕业登高活动首次亮相,便给很多小记者留下了美好回忆。那天,小记者亲子齐聚紫帽山,携手登高,沿途美景尽收眼底。到达山顶,巨幅笑脸墙打卡、梦想时间胶囊等活动,给予小记者满满仪式感。现场更邀请两位学霸实力助阵,与小记者分享学习“法宝”,送上毕业祝福。

  今年,小记者毕业登高活动将保留“最美微笑”笑脸墙征集、“给六年后的自己一封信”等精彩内容,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丰富线上线下配套活动,营造毕业登高氛围,给小记者们一个难忘的毕业礼。

  (记者 蔡红亮)

标签:紫帽山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