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 正文

《晋江市370县道(快速通道东石连接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05-22 10:32
  

  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已委托福建海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形成《晋江市370县道(快速通道东石连接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规定,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本环境影响评价信息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评价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评价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e-6tXPjTI5cTFp7GwAIMQ 

  提取码:HYHB 

  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书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建设单位,前往建设单位查阅纸质报告。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也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或代建单位、环评编制单位),反映与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共10个工作日。

  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35月22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