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迎旅发 看大庆 | 我和“印象•太安”有个约会

www.ijjnews.com来源:掌尚大庆2023-05-15 16:31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迎旅发 看大庆 | 我和“印象•太安”有个约会

城市的繁华

乡村的恬静

在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不同的梦境和童话

旅发大会把城区和乡村

凝结为一体

一起携手向未来

沿着大广高速

离开市区约70公里

来到了大同区大同镇太安村

这里的人们以喜悦的心情

以自己的方式迎旅发

他们以此勾画

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

5月14日

大同区大同镇太安村举办

印象•太安

烧烤文化集市活动

让旅行到这里的人们

赏美景、品烧烤美食

感受旅发激情

领略大同人魅力风采

印象•太安烧烤文化集市

活动丰富多彩

独自去旅行吧

  大庆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们进行墙绘创作,背景墙宽140米,高2.5米,总面积350平方米,墙绘主题以田园风光为主,芍药、百合、稻草人、风车等太安特色景观绘制于墙上。

  远处的亭台、栈桥显得恬静、素雅,游人行走于桥面,或沿花田散步 ,有的拍照留念,有的谈笑风生,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受。

  来到麦田拾光画卷,近千只色彩缤纷的风车在空中摇曳点缀着麦田五彩斑斓的梦,游走在其中,风车的转动与麦田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游人如痴如醉。

  本次印象•太安烧烤文化集市活动,还把面向市民开展的花盆征集中的捐赠人也请到了现场,捐赠人在花盆中栽下一抹新绿,播种一片希望。

  太安村、民生村、一、二、三、四村的村民带着家里的特色产品来到了活动现场,笨榨豆油、杂粮杂豆、畜禽产品、棚室果蔬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悉数摆上了展台,烧烤文化集市活动为乡村农民增收搭建了平台,为农旅融合注入了活力。

  一路观赏,一路游玩,一路品尝,一路打卡, 大家迎来了烧烤文化集市活动的主打活动—烧烤,烤全羊、铁锅炖、坑烤、笨烤大公鸡、特色羊肉串,近五十种美食,伴着美酒,让游客流连忘返,嘴有余香,大家快乐的样子!来看几幅图!

夜幕降临

激情未减

此时正是最嗨时

三五知己 推杯换盏

悠然自得

舞台上的歌声

飘荡整个乡间

广场上的篝火

照亮了纯净的夜空

张张笑脸 舞动的身姿

激动的人群

诠释了激情的夜晚

印象•太安

烧烤文化集市活动

助力旅发大会

所有的美好

深深地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待到芍药花开时

待到风吹麦浪时

待到农趣正浓时

我们一起再约印象•太安

来源〡大庆政事

标签:大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