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佛山(南庄)汽车文化嘉年华正式开幕,火热气氛溢出屏幕

www.ijjnews.com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2023-05-04 17:03我来说两句
  

  2023年4月29日,佛山(南庄)汽车文化嘉年华正式开幕。

  此次汽车嘉年华可谓盛况空前。东风日产、广汽丰田、比亚迪王朝、一汽丰田等知名汽车品牌均有最新爆款在本次车展亮相,其中更有诸多氢能汽车、大型房车等站在时代风口的产品,满足佛山消费者的最新需求。

  此次车展,禅城区南庄镇派发总计300万元的专场购车补贴,个人消费者最高可领5000元!仅限四天!先到先得!发完即止!加上车展商家让利,本次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各类福利补贴总计超千万元!

  文、图丨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王丽萍、张弘弢、周文琪、王韬量、邓璐晴、侯传杰、何在玲

标签:
责任编辑:刘忠琴 刘忠琴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