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公告 >> 正文

晋江市龙泉路及接线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征求意见稿公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3-05-04 16:00
  

  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泉州市佳盛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编制的《晋江市龙泉路及接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目前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相关要求,今特向公众公开下列信息,并征询与该项目环境影响相关意见,特此公告。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网络公示地址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fwNdfYs7f8fgsmlovmqEg

  提取码: pcfx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自行到建设单位取阅或联系建设单位邮寄。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项目影响评价区域内的社区或村庄的居民,包括江湾国际、御辇村、唐厝村、东山村等。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4yaemvS86lt_hKZt7-3CA

  提取码: yz4r

  4、公众意见提出的方式和途径

  通过信函、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至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或环评编制单位),具体联系信息如下: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晋江市晋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5月4日

陈子汉